是一个超级爱哀的恋与夫人呐∽

突然发现自己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癖好


我发现自己真的好喜欢黑帮老大和他属下的CP😂

僻如19天里的贺呈和阿丘,还有破云里的闻劭和金杰(KJK)

就是那种他是他的主人,他是他驯%养的狼,他要臣服并效忠于他。下级对上级心生爱意但关系不能逾越,把这种感情转化为工作的拼命,然后自己不在意自己的生命,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,结果老大心疼了并以这个为借口把他狠狠的☀️☀️☀️

我承认我的思想不太对劲,但我觉得破云里无论方片J怎么努力拼命但在黑桃K心目中远远不及红桃Q的万分之一真的好嗑,被虐的好爽(属于被刀傻了这是),虽然他俩都不是什么好人,但不妨碍我嗑他俩😏

反正嗑起来好香,有点霸总和他小娇妻那味儿,不过这个“娇妻”可不好惹,在别人面前就是凶神恶煞,在自己主人(老攻)面前就是非常乖巧的被压着,任由对方赣,被吃抹干净了,还得乖乖听人家话

另外,北极圈真的好冷好冷,孩子快给冻傻了

评论(7)
热度(61)

© 哀的APTX是橙子呀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