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个超级爱哀的恋与夫人呐∽

私有物

即兴短打

ooc我的

文笔不好预警



  昏昏沉沉,你好像在大海中起伏。脑海里仿佛只剩下海空渲染的白色

  等到再次睁眼的时候,便对上了许墨那深紫色的双眸。

  “阿,阿墨……”

  刚想靠近他,就受到了来自手铐和脚镣的阻力。

  你有些惊讶的望着他

  “阿墨!你在干什么”

  “没什么”

  许墨嘶哑的声音,在整个房间中回荡

  他轻轻的向你靠近,微微发凉的指尖掠过你的发梢,划过你的脸庞,让你从心底深处生起一阵阵寒意

  “蝴蝶,是不允许离开画家的”

  他的眼里是说不尽的情绪,紫色的眸子里全是你的倒影

  “你是我一个人的私有物品,明白了吗?”

  你微微低下了头,沉默不语

  “是不是吓到你了”

  许墨叹了口气,轻轻的将你拥入怀中

  “并没有哦”

  你贴近他的耳边,缓缓吐气道

  “我很乐意,成为许先生的私有物品”

  许墨将你们之间的距离拉开,紫色的眸子里充满了喜悦和惊讶

  你笑着看着他

  “既然先生将我归于私人物品,那必定是要付出代价的”

  他挑了挑眉,饶有兴趣地等待着你的下文文

  “代价就是”

  “一辈子都不允许离开我,这样,许先生也就是我的私人物品啦”



  我的文笔实在是太差了,我在写什么玩意⊙_⊙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哀的APTX是橙子呀~ | Powered by LOFTER